各位會員:近期金價一直高漲,會員們應當加強安全措施防範。這包括提高員工警覺性、加強監控設施、安裝防護裝置,定期檢查店中裝備警報蜂鳴器/監視器,以確保安全。遇歹徒行搶切記保護自身安全為重。並防止不必要的損失和風險。 回收時一定要小心判斷真假,仿冒也越來越多不要回收來路不明的贓物,以免造成店家麻煩及損失 敬請多加小心。
資訊分享∼
桃園景福宮金牌一面約4兩多錢遭竊,收購請注意~
新北市新莊中港區會員通報:剛有一位女中年客人矮胖(開車內約2-3人)拿了一條麻花項鏈一兩三錢三分三厘,還打四個九,是假金飾,請會員回收時特別注意
公會通知: 宜蘭縣公會會員羅東信利銀樓,剛剛被搶匪搶了2條金項鏈 一條2兩1分4 一條2兩8錢5分8 ,請大家注意!以免收受到贓物。
市面上發現有人拿假光面戒指至銀樓店換真戒指!收購時請再次確認成色。(點閱圖片看影片檔)
公會重要訊息通知~
轉知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來函請協助有關銀聯卡偵辦事宜~
公會提醒~
112年網路銷售營業人注意!新制3重點~(點圖直接聯接相關網站)
重要訊息通知~112.06.20
請會員收購黃金、金塊務必要心謹慎,詳情圖文請點閱112.05.10
第一頁
1
2
3
4
5
最後頁

Back to Top